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伯楊咖啡-中美店

這間店也注意好久了,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今天趁著工作提早完成,上美崙一趟。MENU直接標示在外牆上,另外有賣手工蛋糕(今天是火龍果口味)。

外觀是一整面的玻璃窗,VIEW應該不錯。

入口處有一桌,不知是否為戶外區?今天忘了問,下次再來問問。

門口在後方。

進門後挑了面窗的位置坐下,只有我一位客人,今天包場,哈哈!點了杯熱拿鐵,順便趁著等待的空檔,把這個月的發票開好準備待會寄出。

室內用有氣氛的黃光,有先問可不可以拍照,回答:可以。分享幾張室內照



伯楊是自烘豆店家,應該是在本店烘培分裝後,送到中美店販售。有去過本店買過兩次義式豆,但很可惜的,沒先在本店試喝ESP和拿鐵,再回來自己沖煮比較。伯楊也是我在花蓮唯一看過有拉霸的店家,找個時間再去本店拍些照片和試喝。

吧檯區有三個位置可座,裝潢全部都是木作,有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
我的拿鐵來了,有拉花,光線關係看不太出來,奶泡有到適當的溫度,牛奶的甜味有,咖啡的味道可接受,這杯拿鐵對得起它的價格。順便分享一下,牛奶在約60度上下,乳糖會釋放,牛奶喝起來會有淡淡的甜味,一旦超過70度,甜味沒了,營養物質也被破壞了,所以當店家問你要不要燙一點時,他是在破壞自己的咖啡和招牌。我就遇過綠色招牌的服務人員問過,先生,需要熱一點嗎?!也看過某店家的店員,在打奶泡時,鋼杯內的奶泡都已經在冒煙了,還給他繼續加熱。

最後一張,我今天的VIEW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家資訊:
中美路106號。
販售手工蛋糕(單一種)。
營業時間:1230~2030,周二公休。
室內座位數約17,面窗座位分別為3個及6個,吧檯3個,一桌2人,一桌3人。

PS.網誌內容純為個人觀感及喜好,僅供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